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总行四党支部到炎陵县困难残障家庭开展帮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朱咏哲)人间岁换,大地回春,时逢小年,为了让困难残障家庭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相关部门委托,2月5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张松柏副行长一行在炎陵县政府领导及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湘赣边革命老区炎陵县,深入各乡镇困难残障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在他们的家里,慰问组关切的查看了他们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对他们生产生活和相关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当前困难。

  据悉,此次慰问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党委委员、独立董事、副行长林立同志倡议,由总行信用审批部、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和内控合规部四个党支部共同发起,旨在弘扬团结互助、接困济贫的中华美德,保障困难残障人群体暖心过冬、愉快过节。

  慰问组为炎陵县筹集慰问资金4.8万元,走访慰问16户困难残障家庭。同时,慰问组还代表总行林立副行长、徐一丁副行长及信息科技部党支部,专程赶赴鹿原镇金花村,对2016年以来他们一直帮扶的百岁老人刘金兰进行了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