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商水味道 直播助农”直播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文涛 宋娇娇)4月23日晚,河南商水农商银行首期“商水味道 直播助农”直播活动在该行官方微信视频号正式开播。

  直播中,该行员工化身带货主播,为商水特色农产品—邓城猪蹄、灰培豆腐、化河红薯粉条、黑谷代餐粉等产品代言。通过介绍产品、抽红包送特产、主播试吃的形式引起了直播间观众的浓厚兴趣。开播不到10分钟,就吸引了近2000人观看,收到点赞7万余次。

  本次活动是该行创新服务形式、助农兴商的有益尝试,为当地农特产,特别是扶贫企业产品拓宽了宣传渠道、提高了市场认知。

  “没想到首播就有这么多人观看,感谢商水农商银行提供的直播平台,帮助我们一起把商水的农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帮助老百姓增加收入。”商水县农产品消费扶贫馆负责人李娜高兴地说。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