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渭南市华州区支行 开展财会条线警示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乌玮嘉)为了全面贯彻《陕西分行财会条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和总行财会运营条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农发行华州区支行按照上级行的总体部署,安排部署全行财会人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各项任务安排。

  该行组织财会人员签订《员工廉洁从业 合规履职承诺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引导财会人员明规矩、知戒慎、守底线。

  同时,该行利用职工大会、业余时间组织学习《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十八大以来典型案例选编一书中关于财会领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为全行员工敲响警钟,组织学习财务会计制度文件,做到制度与日常无缝结合,切实守住财会合规底线,为财会运营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该行按时组织会计人员参加总、省、市行财会警示教育会议,要求财务条线人员从案例通报中汲取教训,要求财会人员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经得起权力、金钱的考验,提升财会人员的底线意识和制度意识,做到“不越红线,不踩黄线”。

  通过此次财会条线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在真实案例中受到警醒,让每名财会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做到遵章守纪、规范操作、尽职尽责,对于提升财会条线人员“明规矩、知戒惧、守底线”具有重要意义。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