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白万龙)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农发行庆阳市分行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员工及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22日上午,该行组织退休党员乘车来到西峰区显胜毛寺村。在毛寺村党员教育基地,首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

  随后,参观了精准扶贫成果毛寺村,聆听了毛寺村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实地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

  最后,到达连心桥,围绕毛寺村的发展成果展示线路开展低碳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让该行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营造了“和谐、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团结、积极、向上”的行风行貌。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在工作岗位上,将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为庆阳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