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罗定市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客户连声称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李敏凤 曹榆华) 连日来,邮储银行罗定市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的事迹,在该行客户群中被传为佳话。

  4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罗定市支行营业部的保安和大堂经理像往常一样,认真在营业厅、ATM自助服务区内进行巡检。突然,在客户等候区椅子上发现无人看管的一个红包,红包封面写有赠予人的名字和祝福语。保安陈建生摸着红包,第一感觉里面有现金,他和大堂经理郑小秋挨个询问在场的客户也没找到失主,于是立即把情况向网点营业主管汇报,并在监控设备下打开红包,里面裹着的是一叠百元现钞,经清点,共有现金1000元。

  看着客户遗失的现金,想到客户急切的心情,营业主管立即安排调阅监控查找确认了失主。经查看监控录像和电话核实后,最终确认该红包是前来办理社保IC卡挂失业务的梁女士丢失的,于是营业主管陈银杏电话通知客户前来认领。当邮储银行罗定市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的电话打来时,梁女士正在家寻找红包未果,心里十分着急:钱什么时候丢失的?可能在哪里丢失的?接到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后,梁女士心里的石头顿时落了地。当天下午,梁女士赶到网点,接过失而复得的红包,连连道谢。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