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舞钢市支行积极参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殷岳)为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5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签名活动在市党群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农发行河南省舞钢市支行支部书记、行长李向前带领该行会计结算部全体员工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启动仪式有舞钢市多家单位和多名志愿者,共计10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2021年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5起,收缴银行卡和手机卡200余张,冻结止付支付资金1700多万元,追缴被骗资金38.7万元,严厉打击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下一步,要巩固并深化依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效,更好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

  启动仪式上,农发行舞钢市支行行长李向前代表农发行进行了签名,并承诺:舞钢市农发行一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共同打赢这场反诈攻坚战。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