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卢氏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到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龚震宋宜琳)农发行河南省卢氏县支行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期,该支行根据警示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员工到卢氏县检察院山花主题馆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打造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

  据介绍,在山花主题馆,讲解员深入透彻的解说了每一块展板,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观看实例资料,深入学习了关于反腐倡廉、廉政建设等一系列重要论述,期间不时驻足询问,进行思想交流。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仔细听取讲解典型案例图展,展厅中展出的腐败案例、腐败细节、忏悔书等资料和一幕幕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事例,尤其是一些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教材更让大家为之震惊,更为之警醒,给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学习现场大家就表示,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遵守党纪行纪,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地位观,从而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解决好思想“总开关”问题,明法规、知敬畏、守底线,时刻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响亮的话语回响在展厅中,铮铮誓言,句句响亮,表达了共产党员矢志不渝,牢记入党初心,继往开来,强化使命担当的坚定理想信念,再一次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细微苟不慎,堤溃自蝼蚁。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踏实苦干、开拓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卢氏乡村振兴作出农发行新时代应有的更大贡献。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