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安陆支行“百日宣传”竞赛创佳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李勇)农业银行湖北安陆市支行在农行孝感分行开展的2021年度春天行动“百日宣传”竞赛活动中,共被内外媒体采用稿件68篇,竞赛成绩名列参赛的8个一级支行第一。

  据了解,农行孝感分行以大力营造良好营销氛围、全面助力全行“春天行动”、提升农行孝感分行社会形象为活动目标,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春天行动“百日(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3月末)宣传”竞赛活动。

  农行安陆支行积极对接和落实孝感分行“百日宣传”竞赛活动方案,组建宣传队伍,增强宣传力量,坚持“长志气、鼓士气、聚人气、创名气”的宣传理念,紧密结合本行实际,及时总结并宣传全行工作中心和重大事件,深度挖掘党的建设、普惠金融、精准扶贫、数字化转型等宣传亮点,通过内宣外宣结合、线上线下联动,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多角度展现农行品牌形象,取得明显成效。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