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梧州岑溪市支行:普及乡村振兴金融知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杨清 霍晓聪)日前,农行广西梧州岑溪市支行受中共岑溪市委组织部的邀请,到岑溪市委党校对全市29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乡村振兴金融业务宣讲和“断卡”行动工作宣传。

  该行就“惠农e贷”的产品优势、准入条件以及办理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深入了解此项业务的贷款条件和流程,通过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为之答疑释惑。各村(社区)书记纷纷表示惠农e贷很适合农户发展需求,愿意回去之后向农户做好该产品宣传。更好地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做好金融服务乡村工作。

  同时,该行对“断卡”行动工作进行宣传,提高参会人员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坚决做到不将自己办理的手机卡、银行卡、对公账号及结算卡等转交、出租、贩卖给他人使用。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