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正阳县支行争创合规化标杆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伟娜)农发行河南省正阳县支行以“内控人人有责 合规创造价值”为宗旨,狠抓基础工作,加强学习教育,使合规文化入脑入心。2021年以来,该支行加强合规管理,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与业务经营相互促进、稳健发展。

  “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是合规文化的基本理念之一,该支行按照业务流程和岗位管理,各部门、岗位、人员做到明责、履责,不断创造价值,走在合规标杆行的前列。

  该支行让员工既能“认同”,又能“自觉遵循”,不断地向员工灌输稳健经营、合规操作的思想,开展经常性地谈话教育,把学习与考核、评价相结合,不断强化提高合规教育学习成果。

  该支行建设了多面规教育学,涵盖农发行合规文化理念,让图文并茂的合规宣传跃入眼帘,令人驻足。这能促进全体员工主动思考、深入理解合规要求,让全体员工意识到合规管理和合规文化建设是农发行经营管理的一件大事,不能处于可有可无、无关紧要的层面。使“按章操作,按制度办事”成为全员的共识,并成为自觉的习惯,确保正面、积极的合规文化在机构内部形成,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合规文化学习,加大合规文化宣传,将合规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创合规管理标杆行。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