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组织开展退休职工“我看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卢虹利)近日,农发行达州市分行机关组织召开机关退休职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议题展开,机关退休职工纷纷踊跃参与。会议由该分行分管副行长主持,人力资源部、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分行向退休干部分发了学党史书籍和记录本。该分行分管副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与总结,增强了大家对党中央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对于做好达州分行的工作与未来的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还结合建党百年成就,向退休职工介绍了近年来达州分行在坚定不移执行国家战略、履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区域发展战略取得的新成就。

  该分行退休职工围绕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退休支部书记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达州市分行近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从老党员的角度,回忆中共产党建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为在座的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写实的党课,号召退休职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保本色、再添彩”,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放宽心态、淡泊名利,不添乱、谏好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要把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会议结束后,老党员同志带头现场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员身份。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该分行退休职工的精气神,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通过座谈活动,为退休职工和在岗员工搭建了“目标一致,奋发向上”的有效平台,为达州分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员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达州分行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