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鹿泉农商银行贴心为客户解疑虑获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北讯(通讯员刘思雯)近日,年近70的吕大爷和老伴儿黄阿姨拿着一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 业务精湛高效”的锦旗来到了鹿泉农商银行城区支行,进门就不住夸赞农商银行为民解忧、不愧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几日前,吕大爷发现自己一张9万多元的大额存单找不到了,怀疑已被人盗取,便急忙和老伴儿来到城区支行。支行长张涛一边安抚两位老人,一边迅速了解情况,但黄大爷除了存单姓名其他都想不起来了。为帮助老人解决问题,张涛耐心帮两位老人回忆存单相关信息,慢慢地,老人想起存单是几年前其他支行代理发放的两张拆迁补偿款之一,其中一笔一直在农商银行办理转存,另一笔就是如今怎么也找不到存单的这张9万多元的存单。张涛抓住这一点点线索,迅速联系当时办理占地补偿的支行,想办法从当年的信息中找到存单账号,再由账号查询到该笔存单已于2017年10月在城区支行办理了销户。为彻底消除老人心中的问号,张涛又向总行申请了传票原始凭证查询,终于查到该存单是老人的家人代理支取的,证件、手续齐全。接到总行传来的图片资料后,张涛迅速拿给老人看,两位老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一直以来,鹿泉农商银行坚持用心诠释“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始终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暖心、舒心的便民金融服务。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