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宝丰县支行 为财会运营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提供保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亚旭)4月16日,农发行总行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蒋业宏一行到农发行河南省宝丰县支行调研指导电商采购平台相关工作。

  据介绍,农发行宝丰县支行工作人员对电商采购平台进行现场演练,高效操作完成一笔采购。调研组对该行工作人员操作给予肯定并进行指导。另外,调研组对电商平台新增功能及优化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该行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系统实操需求。

  电商采购平台作为信息化时代的产物,是财务集中核算方面的行之重器。电商采购平台的推广,有利于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强化采购透明,对全行的合规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现场指导,该行工作人员巩固了电商采购的操作流程,对电商采购的重要与便捷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助力该行电商采购工作顺利开展,为全行财会运营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提供保障。

  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德平,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行长赵飞、副行长钟熙陪同调研。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