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邕宁联社:假日服务不停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赵成章)4月14日,广西迎来盛大节日“三月三”。为营造节日气氛,做好金融服务,广西南宁市邕宁农信用联社全辖46个营业网点节日不休业,确保广大客户顺利办理各项业务,给欢庆节日的人民提供便利与服务。网点党员“亮党员身份”,提高服务质效。

在厅堂内设民族特色美食品尝区

  针对“三月三”节日特色,该行各网点送象征吉祥安康的五色糯米饭和热腾腾的茶水。在青秀区的青秀信用社,党员服务队邀请了快递员、酒店大堂经理、物业管理、保洁员、村干部等人员到厅堂里品尝美食。

为快递员递上了五色糯米饭

  接过香气四溢的美味五色糯米饭的,大口品尝起来的快递员小黄笑的合不拢嘴,说道“我是一名外地人,今年到广西跑外卖,广西热情淳朴善良,今天,我还能在农信社品尝到广西特色美食,很开心感动”。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