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霞浦联社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许秀菊)为了深入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真正将金融知识送下乡、送上门,4月17日,霞浦联社党委结合崇儒乡上水村开展“唱支畲歌给党听”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了以“用心学党史 尽心办实事”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崇儒乡上水村广场,霞浦联社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关于假币的辨别方式、防赌防诈、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醒群众远离网络赌博、提高警惕,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解答群众各类问题,真正将服务落细落小。活动期间,霞浦联社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布设了小额便民自助机具,为现场的群众提供社保卡激活、小额明细查询等金融服务。

  活动当天,该联社共累计发放各类宣传类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信贷产品咨询十余次。下一步,霞浦联社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计划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努力为创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农信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