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开展档案展评活动 提升“治理强行”水平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俊明)自省分行“治理强行”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农发行泸州市分行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创新落实成效,坚持把档案管理作为基础管理的重中之重。近日,泸州市分行通过开展档案展评活动,检验档案治理工作成效,实现档案管理工作流程化、时序可视化。

  此次展评活动采取抽查的方式进行,围绕信贷档案资料是否完整、档案要素填写是否规范、信贷档案使用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进行集中评审、现场打分、互相点评,并就展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及时交流学习、总结经验。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涛强调,各业务部门应按照信贷档案实施细则及要求,结合泸州分行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学践融合,夯实信贷基础管理,提升办贷管贷能力。

  通过此次档案展评活动,该分行各部室相互学习、交流,大家集思广益、查漏补缺,对有效促进基础管理提升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归纳总结,改进思路,优化措施,切实推动“治理强行”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落细。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