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遂宁安居支行:上门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廖琴)近日,一客户急匆匆的前往农行四川遂宁安居支行营业室请求帮忙解锁银行卡密码,原来该银行卡是客户妹妹的,但客户妹妹已经生病住院,根本无法前往银行办理解锁,医院又即将扣费,客户十分焦急。得知情况后,该网点主任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立刻组织员工来到医院进行上门服务,取得资料后立即带着客户返回网点办理VIP号,帮助其解锁密码并取得了医药费用,最后在客户道谢之际,为住院客户送去了小礼品并祝愿她早日康复。

农行遂宁安居支行为农民工现场开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遂宁安居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客户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努力在金融领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了解到当地湘潭电化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遂宁项目部建设情况后,该支行积极组织员工队伍上门服务,为项目部农民工现场办理工资卡,并指导他们使用农行掌上银行办理转账、缴费等业务,了解线上操作的便利。随后,该支行员工还耐心为工人讲解了关于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安全等金融知识,提高了工人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支行将立足网点,积极扩大网点服务半径,为群众和客户办理更多实事,全力提升区域内客户体验。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