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郑州新郑支行用心服务赢客户称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曹绍纯 张松涛)“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上门服务,父亲卡里的钱都没法取出来应急用啊!”家住河南新郑的李先生握着大堂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道。眼前的这一幕就发生在2021年3月,虽是春日,天气依然料峭,但农业银行郑州新郑支行的温馨服务却让李先生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温暖。

  就在几天前,客户李先生还为此郁郁不快,他已经因为父亲的昏迷忙碌了一个多星期,现在急用钱但父亲卡却找不到了。这天,李先生急匆匆地来到该行网点,情绪激动地将事情原委进行了讲述,该行大堂经理张兴民劝慰客户稍安勿躁,并端上了一杯热水,随即将此事通知了内勤行长赵毅。由于网点客户较多,一下子抽调2名员工去郑州市上门服务不仅会导致人员紧张,还需要将员工重新排班,看到客户万般着急的情形紧张,赵毅还是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立即准备了上门服务的材料。

  最终,新郑华南城支行通过调整排班,大堂经理张兴民、张福奇两位老同志驱车前往几十公里以外的河南省人民医院为李先生办理了上门服务。通过查阅病例,办理承诺、授权等流程,新郑华南城支行迅速为客户解决了难题,并协助客户完成了资金转支。

  面对农业银行的贴心服务,李先生动情地说:你们农业银行可帮我大忙了,太感谢你们啦,给你们的服务点赞!”张兴民回答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更何况我还是一名老党员。”

  该网点负责人表示,作为农业银行基层服务机构,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