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知识竞答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张月)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农发行资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知识竞答活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安全保密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组织学习。该分行把国家安全知识和保密知识学习教育作为全行国家安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关于国家安全工作、保密工作的重要法律文件和批示精神,增强全行干部员工国家安全和保密管理意识。

  开展竞赛。该分行组织员工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在网上组织的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和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网络保密知识竞赛活动,提出了参赛率100%,通过率100%的“双百”要求,以此展现资阳分行员工扎实的学习成效。

  宣传教育。该分行通过办公邮件下发《保密信息》,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标语,营业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册,不断提高全行上下国家安全和保密管理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