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曲江支行积极开展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自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坚玉立)为切实加强粮油库存监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有效防范信贷风险,农发行曲江支行近日开展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自查工作,对曲江区粮食购销企业承储的政策性储备粮油库存,包括区直属库、坑口粮仓与浩川粮仓的早籼稻,浩川成品粮仓与志辉米厂的成品粮,存放于瑞丰粮仓的调和油等全部政策性粮油库存进行了全面自查。

  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做好粮油信贷管理,是农发行不变的历史使命。此次支行开展的粮油库存自查作为总行部署的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农发行曲江支行高度重视,严格根据政策性储备贷款“钱随物走、库贷挂钩、专款专用、全程监管”的封闭运行管理原则,切实做到有仓必查,对正在熏蒸的粮仓,通过查看监控,检查保管帐与统计帐、会计账是否相符,确保企业账实相符,银行帐与企业帐账账相符。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