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党史——农发行新会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梁舜怡)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和革命传荣教育,4月2日,新会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黄云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发行新会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阅读领会了黄云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的由来,了解革命烈士斗争的史实,感受历史,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叶丹彤同志带头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全体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们的绻绻思念,随后,怀着无崇敬的心情敬献鲜花并绕行革命烈士碑一圈,深切缅怀为抗日救亡、反帝反封建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农发行新会支行全体党员干部默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农发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