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眉山市分行:举办集中警示教育廉政党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宋冬瑞)近日,农发行眉山市分行举办集中警示教育廉政党课,邀请眉山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左忠祥,为全行党员干部专题授课。

  左忠祥以《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为题,从结果导向出发,首先解读党的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的修订以及监察法的出台背景和内容,让全行党员干部知后果、明底线。同时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从七个方面进行详细授课,教育大家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

  左忠祥指出,要察形见势,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增强政治敏锐性,牢记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无小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把该扛的责任扛上肩。

  左忠祥强调,金融信贷反腐已经进入深水区,要正确对待手中掌握的权力,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时刻关注思想变化、环境影响、职务升迁等因素,时刻自警自醒自察。明白“水落终有石出时,凡发生必留下痕迹”,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要走出“朋友越多路越宽”的误区,防范交友不慎带来的风险。

  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和系统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此次廉政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农发行眉山市分行党委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集中警示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该分行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廉政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对全行员工的工作和行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当前学党史、讲廉政的契机,把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为推动农发行眉山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