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畅通“群众办事”直通车,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白尧刚)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号召,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畅通客户意见反馈和员工合理化建议“直通车”。

  日前,农发行普洱市分行下发通知,按照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依法治行,坚持系统内规章制度,坚持以人为本、民主治行的管理理念,系统安排年度“行长接待日”活动,聚焦努力构建和谐农发行目标,对内拓宽科学决策渠道,构建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和民主管理的良好机制;对外履行社会责任,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感。

  据普洱市分行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分行长期坚持推行“行长接待日”活动,于每年年初公布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接访排班表,由班子成员轮流“坐班”,广泛接待农发行客户、系统内部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该分行“行长接待日”活动,认真倾听大家对农发行业务发展、后勤保障、内控管理、廉政建设、职工福利、人力资源、绩效考核、费用开支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各类支农政策及信贷业务咨询;受理各类举报投诉。对“行长接待日”活动组织专人进行全流程台账式登记,能够当场答复和解决的,当场及时处理;不能解决的,向来访者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需要集体研究的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后,交由归口部门限期办理;对接待对象提出的有益于农发行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理落实。通过定期接访、研究处理、结果反馈三个环节的循环,确保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