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滁州皖东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团员走进凤阳县小岗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孙广辉 牛成志)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日,滁州皖东农商银行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比奉献”青年团员学习教育活动,由行团委书记孙广辉带领团委、团支委及青年团员代表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该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同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而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