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卢氏农商银行开展“首届连翘花季”营销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新霖)3月26日,全国首届连翘花季开幕式在美丽的河南省卢氏县文峪乡望家山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3天,共有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连翘产业新机遇”为主题的连翘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和钓鱼大赛、山地自行车大赛、徒步大赛、美食品鉴、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商务推介、兰花博览会、伏牛山优质特色产品展览会等系列活动。

  作为此项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卢氏农商银行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下发《关于做好首届连翘花季期间业务宣传营销工作的通知》,一是在各网点门头显示屏固定展示“热烈祝贺全国首届连翘花季在卢氏成功举办”内容。二是要求范里支行、双龙湾支行、文峪支行、徐家湾支行分别在三个分会场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宣传营销。三是在“豫西小吃一条街”举行的美食品鉴活动中,组织员工现场宣传营销电子银行、存贷款等业务。四是在卢园广场举行的伏牛山特色产品展览会中,通过搭建宣传展台,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反假币、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普惠金融及小额扶贫贷款等内容,同时从加强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角度出发,提高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和辨别真伪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严明厉害关系。

  活动当天,受众客户量达到300余人。下一步,卢氏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县域金融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