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阿坝州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南琳)近日,为切实提升全行廉政教育实效,增强干部职工反腐勤政风气,农发行阿坝州分行组织州分行干部职工参观马尔康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不断厚值干部职工廉政廉洁思想意识,筑牢防范廉洁风险隐患“防火墙”。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该分行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有序参观,重温了红军长征路上攻坚克难的伟大精神,怀念新中国建立的辉煌历史,感恩革命前辈无私奉献、忠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进一步巩固爱国爱党爱行情操,恪守敬职的职业精神;在廉政教育基地,基地馆长结合阿坝州境内典型腐败案例做深入剖析,干部职工结合案例谈认识、谈感受,提前拉响反腐警报,有效纠正思想偏差,警示回音贯穿始终。

  农发行阿坝州分行身处少数民族地区,回顾整个阿坝州的历史和发展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经过此次“接地气”的教育活动,阿坝州分行将以每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基石,做好人员教育,将廉政教育和爱国教育紧密结合,持续净化内部政治生态,续廉风立纪律,在阿坝高原积极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职能,合规经营,高效发展。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