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清远市分行: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梁颖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行青年员工奋发作为的昂扬斗志,3月2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清远市分行组织开展全市系统“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全市系统30名青年员工参加。

  该行青年员工用最真诚的语言深情回顾党的辉煌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并结合工作职责,讲述农发行人践行职责使命的事迹,充分展示了清远农发行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

  本次比赛,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抒发对党的热情和情怀,展现青春激扬风采的平台。

  该行青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挥才智,用过硬的工作本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续奋斗,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