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化州市支行开展“忆党史行史 悟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冯俊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茂名农发行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员工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履职担当的斗志,农发行化州市支行开展“忆党史行史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制作党史宣传专栏等形式,在全行上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回顾了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和辉煌的革命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史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历史征程,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加强了党性教育。

  同时,该行员工集体参观茂名市农发行行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依次参观了引领、足迹、成长、担当、文化、版图、激励等全部板块。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讨论,感受一代代茂名农发行人在党的带领下的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对党的了解,使每一名共产党人能够牢记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了“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使每一名员工能够坚定继续开创精彩未来的决心。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