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梁诗琦)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推动党史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3月22日,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党史革命教育基地“万隆客栈”,开展以“加强党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开平市月山镇水井墟有一座三层高的砖房名为“万隆客栈”,外表虽然普通,但这里曾经是收集传递情报、接待各级党组织领导同志、隐藏运输重要物资、打击敌方势力、向群众宣传救国意识等隐蔽斗争重要据点。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馆内的中共中区特委隐蔽斗争图文展,重温当年的地下革命活动事迹。

  党员们还观看了客栈“守门人”张水生老人录像视频。张水生是当年峥嵘岁月的见证者,如今90多岁高龄依然坚持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传播万隆客栈的红色精神。从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故事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他们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不怕牺牲的红色精神。

  万隆客栈虽然经历重建,但革命之火永不熄灭。通过此次参观万隆客栈,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对党员日常行为上的鞭策。

  通过重走红色印迹,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党史教育为指引,以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坚守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甘于奉献,以强烈的行动自觉做党史教育的参与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