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尹晴)3月23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参观小榄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该行员工沿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历史沿革”、“廉政法则”、“反腐教育”、“廉洁文化”、“互动体验”五个展厅,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感受廉政文化,集体观看小榄永宁原党支部书记李汉章两袖清风的教育视频,重温事迹、见贤思齐,在心中树立标杆榜样;反思中山市纪委近年查处的腐败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在思想深处敲响警钟。

  通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加深了该行员工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自律之弦,做到干好工作敢担当,清正廉洁扬正气,以实际行动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