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门市分行组织参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苏俊颖 冼锦帆)为推进集中警示教育向纵深发展,3月24日,农发行江门市分行党委、纪委组织市分行系统党员干部前往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敬畏的心情走进教育基地,参观了“廉政渊源”“从严治党”“五邑廉史”“贪腐镜鉴”“五邑清风”五个单元,大家的身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又一次的升华。

  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到中国历史上廉政制度、廉政思想的发展演变,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反腐倡廉的重要发展历程、江门市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大家深入了解近年来党和国家在反腐倡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正反两面典型、重大腐败案例,通过以案说法,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响亮的宣誓声中,作出了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的庄严承诺。

  这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场廉政教育,更是一次心灵净化之旅。全体党员干部不仅亲身体会了清廉文化内涵,还强化了党性修养、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