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开展 “存款保险”保障存款人权益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王婧)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提升公众存款保险的认识,建立存款保险培训宣传常态化和长效机制,3月26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保障存款人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在营业大厅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财产”、“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标语。

  该行在营业场所内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客户免费取阅,同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帮助客户认识到存款保险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此外,该行还在单位所在街道布置宣传活动现场、摆放展板,引来途径群众围观,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通过朋友圈、微博等途径转发存款保险宣传报道,不断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