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隆重表彰全市银行业2020年度“服务标兵”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昆阳)3月2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争创服务标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城区农信大厦隆重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等10个服务实体经济标兵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郏县支行营业部、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营业部等10个文明范服务标兵单位,邓伟、揭晨辉等10名信贷管理服务标兵,张敏、苏会灵等10名文明规范服务标兵。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和社会经济活动对金融服务的新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银行业金融服务质效,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银行业机构做好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和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不失时机,果断决策,在全市银行业机构开展了“争创服务标兵”(服务实体经济标兵单位、信贷管理服务标兵、文明规范服务标兵单位、文明规范服务标兵)活动。

  在该市银行业机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争创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效果喜人。截止2020年12月末,该市银行业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275.89亿元,增长13.3%,增量、增速均创三年同期新高。其中,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74.06亿元,增长9.09%;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66.42亿元,增长21.36%。向中国银行业协会推荐申报“千佳”营业网点4个,经中银协专家组考核验收,全部通过初审。同时,各银行业机构营业窗口环境、科技电子化水平、服务质量均有大幅提升,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该市各银行业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争创活动。农业银行开展了“营销服务提升年”星服务、星体验、星品牌”活动。平顶山银行开展了“最美网点”、“最美员工”创建评选活动。新华联社推出“典型事例征集月”活动。

  该市各银行业机构全力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采取下调贷款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等方式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正常运转。农业银行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对防疫重点保障企业倾斜政策,简化审批流程,实行优惠贷款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工商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及时召开债权人委员会,积极推进宝丰翔龙不锈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帮扶企业渡过难关。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