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河南省鲁山县支行:节前检查不松懈,安全时刻系心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贾鹏鹏)年关将近,农发行河南省鲁山县支组织春节前安全自查及演练。

  2021年2月1日--2月3日,农发行河南省鲁山县支行开展为期三天的2021年春节前分组安全、消防大检查工作,并成立了以主管行长杨长见同志为组长的检查组,部门领导分别为副组长,各部门主管领导为成员的安全保卫大检查领导小组,分3组对全行的消防、物防、技防及内控制度执行情况,昼夜间值班情况,在行式、离行式自助设备、营业大厅、厨房等重点部位特别是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检查,检查面为100%。此次检查,检查小组提出了营业网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确保该行安全隐患及时得到解决。

  此次演练检查小组重点对微型消防站器材使用方法及紧急突发情况演练进行了检查并组织了演练,通过演练使应急小组成员又一次熟悉了自己的职责及突发情况处置流程;确保有备无患。

  通过本次检查和演练,提高了该行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加强了内控制度的执行力度,确保了该行员工财产及人身安全,为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