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河南登封市支行走访慰问暖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岳怀涛)寒冬送暖,腊月传情。2月3日农发行河南登封市支行在春节前夕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该行党支部班子成员来到困难职工刘淑敏家中,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转达了全行员工的关切之情,并将全行员工点滴汇聚的爱心捐款交到困难职工手中。来到退休职工陈万胜家中,党支部班子成员与老前辈、老党员面对面深入交流,耐心询问老前辈的兴趣爱好和业余生活,鼓励大家适当锻炼,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要多利用自己几十年农发行从业的经验优势,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与退休职工促膝长谈,并表示老干部为农发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干部,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是党支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思想上要多与老干部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融洽祥和的气氛中,退休老干部向党支部表示感谢,对农发行党的建设、内控合规管理以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将以“农发行登封市支行”主人翁的身份。持续做好服务体验员、信息反馈员、政策宣传员、持续为农发行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大家再次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坚决跟党走的信心,激发了他们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