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陕州农商银行建设支行 优质服务暖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郭霄)1月30日下午,两位老人来到河南陕州农商银行建设支行。由于老人年龄较大,听力和理解力有所衰退,临柜人员和大堂经理耐心的给老人讲解,并适时与他儿子沟通,回答老人的疑惑,就这样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

  业务办好后,老人笑着说“谢谢你们啊,你们服务态度真好,我要给你们评分!”大堂经理解释说我们评分暂未启用,可以写到意见薄里面。老人听完点头答应:“好!”

  老人在儿子的指导下写下自己的姓名,在联系方式栏由于不记得自己的电话号码,他儿子念出来让老人自己填写。在写到意见和建议时,老人思索了一会用颤颤巍巍的手只写下了两个字——“好好”。“微笑服务、周到热情、态度亲善、业务精通……”这些在我们看来十分常见的词语此刻在“好好”两个字面前黯然失色,不禁让人动容。

  写完意见薄后,大堂经理搀扶老人到休息区,在沟通中了解到李大爷今年已经87岁高龄,他的儿子也55岁了。他们经常来存款,是我们的老客户了。这时大堂经理为老人送来了春联,给老人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老人临行前,一直向我们招手,笑着说:“咱陕州农商银行服务态度就是好,我有钱一定还存到咱们这!”

  夕阳西下,望着老人们离开的背影,“我”感慨颇深,其实在陕州农商银行建设支行,每天都有这样的故事在上演,文明服务永远在路上。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