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营业部 情暖特殊客户 相伴适老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袁航 徐芳青)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营业部接到东洼村一位客户的求助,涉及一笔遗产继承业务,但是家中老奶奶年事已高,卧病在床无法到达营业厅办理。该社了解情况后,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和家属进行沟通,告知其需要提供的资料,抓紧时间安排上门服务相关事宜。

  年底正逢社里业务繁忙之时,该联社营业厅内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但是想到客户的急切需求与期盼,市郊联社营业部还是想办法抽调人手,前往老人住所办理了相关业务,把暖心服务送上门。工作人员全程耐心的讲解业务流程,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卧病在床的老奶奶一直说着感谢的话,眼神中流露出深切的感激与信任。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该联社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努力打造“农信品牌”新形象。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