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永定联社开展2021年春节挂钩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赖昌文)为切实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挂钩帮扶户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021年2月1日上午,永定联社组织挂钩帮扶干部一行23人,前往龙岩市永定区合溪乡开展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500元和日常用品,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帮扶干部对挂钩帮扶户进行逐一走访慰问,深入挂钩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交谈,着重查看挂钩帮扶户温暖过冬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冬季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及信用社在脱贫攻坚、惠农、惠民生、鼓励自主创业等方面的新政策新做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过上幸福生活。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一句句关怀温暖的话语,一句句掏心窝子的叮咛,永定联社在春节前夕,用心、用情温暖了每一户贫困群众,切实增强了挂钩帮扶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