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霞浦联社开展走访慰问退休人员及困难员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陈康斌)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霞浦联社党委对联社退休、困难职工进行了登门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联社党委的关怀,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联社领导都会与老同志、困难员工话家常,嘘寒问暖,询问其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状况等,向他们表达了联社党委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牵挂,并提醒他们春节期间注意防火防电和做好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10202163511

  慰问过程中,联社班子成员向退休职工们介绍了霞浦联社2020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霞浦联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关心关注退休、困难职工生活,也希望他们有空常回“家”看看;老员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联社领导在百忙之中对他们的看望和慰问,同时对霞浦联社取得的成绩和持续快速的发展感到十分自豪。

  近年来霞浦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对退休员工、困难员工的关怀慰问,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走深走实慰问,用心用情关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