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河南登封市支行同心聚力迎战首季“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岳怀涛)新年伊始,农发行河南登封市支行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首季“开门红”活动高潮。全行上下以“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在“稳”的前提和基础上,奋力求“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突出“早”字,提前谋划部署。该支行压实工作责任,该行早动手、早安排、早落实、早发力、快发力、抢时间、抓机遇。该支行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度方案,下达目标任务。做到目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激励到位。

  突出“准”字,全员精准营销。该支行弄清企业实情、找准着力点、掌握主动权,不断增强营销针对性。举办营销培训班、提高营销能力,形成全行上下联动、内外团结协作的营销局面,明确营销目标、厘清营销思路、打破固有思维、提升营销技巧,实现全行营销、全面营销,全面覆盖。

  突出“广”字,营造浓厚氛围。该支行细化宣传、拓宽营销宣传渠道,该支行利用政银企推介会,银企座谈会、客户经理下企业、进单位积极宣传该行信贷产品政策、优势和金融服务。

  突出“优”字,提升服务水平。该支行精心布置厅堂,增加营销人员、开设“绿色通道”,延长工作时间、充实信贷人员、提高客户参与度和体验感。按照二线服务一线,全行服务存贷款营销的格局。

  突出“实”字,强化督促督导。该支行对存、贷款营销实行日通气、周统计、旬监测、月通报,季考核的要求,设置夺标奖、首笔奖、存、贷款营销能手等奖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开门红”、“满堂红”取得实效。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