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阜阳市分行 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加强员工保密意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孙倩 司亓)为深入贯彻农发行总行安徽省分行保密工作部署,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强员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保密工作。11月26日,农发行阜阳市分行举办了2020年度全行保密工作专题教育培训班。

农发行阜阳市分行举办2020年保密工作培训班现场

  培训以现场授课、提问互动、测试答卷的方式举办,培训介绍了什么是保密工作,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开展保密工作管理;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农发行保密制度;讲解了涉密部门、重点岗位人员等日常保密管理工作注意事项,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教育员工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随时在身边,要时刻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努力营造人人都是保密员、人人都有保密义务的良好氛围,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牢牢筑起保密工作的坚固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保障全行业务安全稳健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