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合规篱笆 夯实贷后管理——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赴驻调研贷后管理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宋磊)11月10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德元、信贷管理处处长王云飞等一行莅临驻马店市,调研农发行驻马店市分行贷后管理工作。该分行负责人何顺利、副行长朱盛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驻马店市分行辖属驿城区支行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该行负责人业务经营情况介绍,认真询问了工作进展中的难点重点,并对下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同时,到该行信贷部门现场查看贷后管理工作,向客户经理逐企业询问信贷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定期核保、按期查库、资金回笼、生产经营以及财务状况等信贷事项的落实重点询问,并对今后贷后管理提出了意见,要求大家按照信贷管理规定,合规操作,不留死角,确保不出风险。

  随后,刘行长一行到驻马店市政府与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会面,沟通对接有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合作共赢交流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