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庆阳市分行携手市城区热力公司提供全方位供热查询缴费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王健)10月23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庆阳市分行与庆阳市城区热力公司成功签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缴费业务合作协议》,并顺利完成对公账户开立工作。

  该协议的成功签署,将充分满足广大用户供热费用查询、缴纳以及供热公司供热一体化缴费、统一化管理的需求,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资金管理、项目融资、保函、票据等业务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

  今年以来,庆阳市分行高度重视交易银行及大公司金融板块业务协作发展,全力推动“水电燃热”类业务落地,并成立工作组,多次对接庆阳供排水、西峰城区热力等公司。今年9月中旬,该行成功签署“庆阳市供排水公司”开放式缴费平台项目合作协议,10月份开通了“生活缴费”微信平台。与此同时,该行逐一帮助客户梳理收费渠道,解决客户收费难题,最终得到公司的认同,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