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英雄”汇聚嘉兴 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保障创业创新大后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胡秋萍 郑美霞)10月21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独家冠名的《创业英雄汇》浙江海选总决选在“红船精神”发源地嘉兴举办。

  该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浙江省科技厅主办,嘉兴市人民政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承办。

  本次海选总决选共计20个全省优质创新创业团队参与路演,项目涵盖医疗医药、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前瞻行业,均呈现了行业领先技术成果和超前理念,这些项目通过现场PK评出优胜选手,其中的6位浙江青年创业者届时将登上央视《创业英雄会》的舞台。

JSY8982

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代表在总决选现场宣讲

  《创业英雄汇》浙江海选总决选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浙江创新创业活力,凝聚高层次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邮储银行作为唯一现场参与宣讲金融机构,围绕自身发展改革、服务定位和优质金融产品在大赛中进行宣讲,组成金融助理团现场为创业团队提供专业金融咨询服务,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特色综合金融服务。

JSY9006

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客户经理为现场客户介绍小微贷款产品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致力于服务民营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积极参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实践。截至9月末,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服务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贷款净增640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长率超过25%,增幅水平远高于全国系统内和省内同业水平,居于首位。

  据悉,下一步,该行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扶持创业创新产业发展,积极引导辖内嘉兴市分行持续做好后续优质项目跟进,为创业创新项目切实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