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社旗县支行组织员工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梁秀梅)10月29日,农发行河南省社旗县支行组织全员开展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该行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查院、公安部关于办理醉驾酒驾机动车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总行《关于部分员工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等。

  活动期间,该行安排员工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开展了“酒驾的危害”专题大讨论,每个员工向县行签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害人害已,不仅个人要承担民事刑事案件责任等,还会给单位带来一定声誉风险,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牢牢把握守法和犯法的行为分寸与边界,敬畏法律,做守法员工,决不触碰法律红线自前程;一定要少饮酒、多读书、多运动,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涵养良好家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