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正阳县支行扎实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栗军祥 郭姗姗)按照河南省正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农发行河南省正阳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各项工作要求。

  认真学习领会创建工作方案。该行组织员工学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责任到人,要求全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展现农发行形象。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第一时间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负总责,主管行长任副组长负责创文日常工作开展,各部室主管为成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建立联系人制度,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该行明确人人都是创文工作责任人,班子成员每日带队,亲自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具体抓好落实。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分包路段环境卫生整治,行内设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配齐各种服务设施,设置无障碍通道和各种创建工作展板;要求员工上班期间仪表端庄、着装整齐,平时注重文明礼貌用语,营造浓郁创建氛围。

  扎实开展志愿者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到分包路段,认真开展交通疏导,创建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践行“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苦,拿着扫帚、火钳、铁锨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的烟头等生活垃圾以及绿化带里面的枯枝败叶进行了清理,确保路段的环境整洁有序。

  人以城为“家”,城以人为“本”,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该行全体员工将继续满怀激情的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