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郑月平)9月17日,人民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全市各家银行、保险、证券金融机构在市政府门前广场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漳平农商银行组织员工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小手册和宣传折页,向走过的市民讲解金融惠企惠民政策、金融普法、金融网络安全,征信、人民币、支付结算、反赌反诈骗等金融知识。

  下一步,漳平农商银行还将通过网点摆地摊、电视播放宣传视频、LED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集中宣传,同时结合“党建+金融助理”,将金融知识带进社区、企业、农村、学校,争当“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的排头兵,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各项金融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