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破冰解难轻装上阵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高雪)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富裕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决策部署,“真碰硬”彻底解决了积压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

  据悉,该行不动产车库未确权问题已积压20余年,历任6届班子,皆因久经时日无法查到用地手续且涉及规划、国土、不动产和住建等多个部门困难重重,一直无法解决。该行现任领导班子“新官”理“旧账”,充分发扬“较真、细心”的工作作风,行长、主管副行长冒着酷暑亲力亲为,一方面找本行退休老职工详细了解当年情况,一方面到县自然资源局档案室查找档案、逐本翻阅纸质卷宗。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整整一周的努力,终于在四家合订卷宗里找到了1997年的车库用地手续,并以此为依据顺利完成规划部门审批、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测绘评估、不动产中心备案登记等,最终取得了200.40平方米车库的不动产证,在两个月内彻底啃下这块“硬骨头”。

  破冰之举卸下了该行沉重的历史包袱,充分彰显了该干行班子“敢担当、真实干”的精神风貌,为全行的精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