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农商银行开展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媛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8月5日下午,河南博爱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参赛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以10分钟内单次答对题数多者为胜(含复活一次)。比赛期间不限挑战次数,活动结束时,参赛者只需提交单次连续答对题数最高的挑战答题截图即可。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各支行、各部门的推荐选拔后的43名选手参加了初赛。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应对,冷静答题:有的信心满满,指尖在手机屏幕上熟练操作;有的眉头紧皱,仔细回想答案。初次比试之后,排名在前10名的选手入围决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资金运营部的孙长忠摘得了决赛第一名的桂冠。

  竞赛活动结束后,博爱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宫盈赢强调,“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是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一种方式,把党员学习融入日常,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学习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需要水滴石穿、绳锯木断的毅力,希望各位员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运用党的理论推动实践、指导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