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乐农商银行:开展反洗钱及反电诈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章志鹏)近日,甘肃民乐农商银行按照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和省联社关于“反洗钱宣传月”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方案的要求,在人民银行民乐县支行的大力指导下,组织开展反洗钱及反电诈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人民银行民乐县支行分管副行长、国库会计股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民乐农商银行,就反洗钱及反电诈宣传月活动开展督导调研。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警示教育片、微视频、现场讲解反洗钱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多份、观看视频16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问100多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民乐农商银行进一步履行了反洗钱及反电诈工作义务,推进反洗钱和反电诈宣传工作向更深发展,为反洗钱及反电诈宣传月活动的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